(三)开学了400字作文
今天,是开学的第一天,我怀着喜悦的心情,背着崭新的书包,穿着整齐的校服,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。
一进学校的大门,看到校园的新环境,绿树成荫,校园里面非常整洁、干净,生物园里的植物生长得生机勃勃。
走进教室里,我看到教室里沸沸腾腾,只见同学们正在七嘴八舌地讲着自己的假期趣事,你一言。我一语,笑声此起彼伏。
不知不觉,上课铃声打响了,我们静静的等着老师的到来。
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面带微笑,眼睛闪闪发亮,穿着整齐的教师的服装,骄健的步入讲台,她————就是我们的钟老师,钟老师慈祥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我们三(6)班的课室。
首先钟老师问候我们暑假快不快乐和作业完成的情况,接着,钟老师又向我们强调了几件事情,然后,钟老师宣布我们翘首以待的教科书,我们接到教科书后,聚精会神地阅读着课本。
外阳西下,开学第一天即将结束,同学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教室,但同学们永远不会忘记这开学第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