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保护400字作文
天空湛蓝,一片云彩也没有飘过,一丝风也没有吹拂,只有知了用它宏亮的声音唱着那永远也变不了的曲子“知了、知了••••••”
在这炎热的下午,一位满头大汗、手提易拉罐和塑料瓶的阿姨一边走一边抱怨:“这些没用的垃圾堆在家里乱糟糟的,惹的我整天心情烦躁。:”这时正在为老师布制的环保作业而发愁的小明刚好听见了,他兴冲冲地对阿姨说:“阿姨你手里的这些垃圾可以用来作一些装饰品,能派上新的用场,能给我吗?”
阿姨半信半疑,但还是给了他。阿姨想:我倒要看看行不行本↓文摘+自教育文 摘。 小明飞快地叫来了小伙伴们,还让他们各自从家里带来了塑料瓶和易拉罐。他们拿起剪刀开始做了起来。小华先把可口可乐的瓶子上半部分合在一起,一个用塑料做的杯子就做好了。只见小明拿着一把剪刀正在用一个易拉罐做花篮呢!他左一刀右一刀,在飞舞的剪刀下一个小巧精致的花篮就像变魔法一样变出来了。
过了好长时间一些用废弃物做的装饰品展现在了大家面前。阿姨说:“这样做既保护了环境,又能把家里装扮得更漂亮,真是一举两得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