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_环境保护400字作文
今天,老师带我们来到学校里的那条小河边观看。
走到那里,我看了一眼,就说:“呀,真脏!”河里躺满了塑料袋,有大的,有小的,有白的,有黑的,五颜六色的什么颜色的都有。还有泡沫,矿泉水瓶子,可乐罐……我想如果到了夏天,这条河就会发出一阵阵恶臭,它还会产生许多蚊子苍蝇。那我们以后怎么在这里生活和学习呢?
我真希望能和环卫工人一起把这条小河清理干净,让河水变清洁,让这条小河里养上很多小鱼。到那个时候,这小河多好呀!
另外,我一定要从现在开始不乱扔垃圾,也要劝告那些乱扔垃圾的人不要随手乱扔垃圾了!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自觉保护环境的少先队员。我还要把保护环境的办法告诉家里的人,还有同学和邻居。让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,使我们乌镇的天更蓝、水更清。到那个时候一定会有更多的游客到我们乌镇来旅游!我可以自豪地对他们说:“你们看,我们乌镇是多么干净,多么清洁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