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_环境保护400字作文
“真臭!这里的垃圾什么时候才能搬掉?”这是村民们向记者诉苦说。是啊!像垃圾袋等塑料用品,不但不会腐烂,而且也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。你看!那里的垃圾已经堆成了山。
看到这些,我想:我们每个人都要快点想办法来美化环境。想什么办法呢?对了,现在买菜时候都是用塑料袋的,如果改用篮子的话,那么环境的污染也会减少一些的。一次性筷子、一次性塑料饭盒,不仅会污染环境,而且每年要浪费许多木材,如果用我们平常的碗筷,进行严格的消毒后反复使用,就可以节约木材,减少污染。
日常用的垃圾桶应该多放几个,一个桶放可回收的垃圾,像菜皮、果皮可以做肥料,纸屑、破布可以进行再加工,重新使用,另一个桶放不可回收的垃圾。
从今年开始,我过生日要爸爸妈妈带我去种棵树,这样就更有意义。如果每个人过生日都种上一棵树或一株竹子的话,几年以后就会绿树成荫,竹子成林了。保护环境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变得更美好,只要保护大自然,大自然也会爱我们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