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运动会作文
“咚咚,咚咚咚……”这是什么声音?是我们学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,鲜花队,鼓乐队,彩旗队……好一片壮观景象。
当然,像我这样的体育天才,怎么不会是运动员呢!突然,有人说:“四年级女子跳高决赛请到检录处报到……”我一听到这个声音,就像接到圣旨一样立马跑过去。在激烈的比赛中,在一次次淘汰中,我的心砰砰直跳。幸好,每次都是有惊无险,到后来只剩下一两个同学了,我一定要争取第一。最后一个同学也被淘汰了,我心想:那我不就是第一了么,干嘛还要破纪录;。但我又想到老师对我的期望,使我的心又燃烧了起来,到最后,虽然没有破年级记录,但我还是会努力的!第一得到了,还有的同学向我贺喜。突然,全班都站了起来,原来是周鹏,我们班的一名体育健将。
他在800米决赛中,有十二名同学,全班都呐喊了起来:“周鹏加油,周鹏加油!”他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呐喊,全力以赴。虽然跑了第六,但是我们看到了他奋力拼搏的心。我们班的女子也不赖,特别是杨雨,平时看看挺斯文的。在800米决赛中竟然跑了个第三!全班和老师向她投去羡慕的眼光,要是我,累得早就瘫倒在地上了。我们班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