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运动会作文
这一年,我参加了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聋人篮球比赛~~~听说辽宁是很强的队,没想到迎战辽宁队,你们知道辽宁争了6连冠啊吗?就是的!!!
我们都是江西队,也是景德镇市特殊教育学校。哎,在十月十六日我们和辽宁队他们战赛。哇噻,他们的力气很大,而我们不如他们力气这么大!我知道他们是被邀请的,他们不是学生,但是我们是学生啊,怎么会打败辽宁队啊???
这个时候,我们努力地打球,不管比分差远了,我们都尽力了。但是我们的身体累坏了,不像他们的身体这么好,才不累呢!!!作为江西队队长,我必须坚强,想一想发挥自己的技术,还是办不到,因为他们身体又高又壮!!!
第四节快要结束了,我坚强到底了,继续结束第四节~~~那么第四节已经结束了,我就办完了,不过我们都进不去16强了,老师都鼓励我们不要灰心,中国有好句话:胜不骄,败不馁!!你们说是吗??
好了,我就这么想说一下,我们明年还要参加比赛,愿我们争取圆满成功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