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运动会作文
近了,近了,“呀!我们班赢了,我班赢了”“加油!加油!”一阵阵同学的加油声在校园起伏回荡。
男子60米跑步马上要开始了,我们班的朱育理伸了伸手,踢了踢脚做出一幅一定能赢的样子,只听裁判“呯”的一声,各各运动员都像离弦的冲向终点。跑道两旁,所有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,形成了两堵厚厚的人墙。“加油!”“快跑!”“坚持住!”喝彩声,叫喊声连成一片。大家仿佛要通过这大声的叫喊,把自己的全部力气都给正向终点冲刺的运动员。四(7)班的运动员抖擞精神,速度不但没有丝毫减慢,反而越跑越快。后边的几个运动员都急红了眼,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,玩命地追。随着终点的临近,啦啦队的呐喊威声也越来越高,一阵盖过一阵。只剩最后30米了,出人意料的情况突然发生了。只见第4道的朱育理突然明显加快了速度,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,又超过了一个…。。。已经同四(7)的运动员并驾齐驱了。只剩最后十米的较量了,究竟谁胜谁负?这时,拉拉队员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,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,裁判员们也都瞪圆了眼睛。“啊!”朱育理胜了,不知谁叫了一声,顿时我们欢呼着。跳跃着……
我想:我也要加强训练,参加明年的运动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