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运动会作文
4年一度的奥林霹客运动会开幕了。在乌龙院里,长眉大师父和大头师父好久没运动了,都长出小肥肚了,大师父说:“大头,你的肥肚都溢出来了。”“你还说,你也长出小肥肚了。”这时大师兄从他们身边走过,大师父说:“真羡慕年轻人,身材都不会变形。”
当大师兄跑远的时候,二位师父看到大师兄脑筋太久没动了也长出小肥肚了!师父们坚持每天运动。大师兄看到了就说:“师父在打乒乓球。”小师弟走进一看笑着说:“大师父居然打得发抖!”大师兄说:“太逊了!让我来打吧!”大师父叹了一声“唉!”就走了。没想到,刚打起,大师兄就接不住了,而且,乒乓球裂了,蛋黄竟然落到大师兄的右眼。
小师弟大喊一声:“原来他们是用鸡蛋当球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