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:军训作文
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四天,今天还是一样的训练,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今天是一次没有迷彩服的军训,大家都是穿着各自的衣服来参加军训的。
第一次没有穿迷彩服的军训感觉很奇怪。不过这么要求并不是为了体现学生个性。因为这对于一个军人来说是不被认可的。之所以让同学们穿自己的衣服参加训练参加军训,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有空暇时间洗洗军服,好意崭新的姿态迎来第二天的小会操。原来担心不穿迷彩服会削弱同学们的军人意识,从而是训练的效率大打折扣。不过事实似乎恰恰相反,在展示了自身个性的同时,同学们似乎充实了信心,对于训练的积极性也提高了,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!
军训还有6天,大家都已经慢慢适应了军训的节奏了,今天的没有迷彩服的军训也充分考验了大家,我想之后大家应该会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来迎接军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