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:军训作文
当起床的铃声响起来意味着我们又要进入一天的魔鬼训练。早上,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奔跑着。
今天我们学了立正、稍息、跨立。我们在军训时,偶尔一个动作,一个人没有做好,教官就接二连三的强化训练。直到我们动作协调一致、符合标准。这需要我们树立一种团体精神,如果你一个人做得不好,就是整个班没有做好。站军姿时,我有点支持不住的感觉,但我还是咬咬牙坚持到最后。同学们都腰酸脚痛,豆大的汗珠不断地从脸上滑落。
然而只要教官没有下命令,就没有人会擅自休息。这一站,就是二十几分钟,教官不发话整个班就是一支整齐的队伍,没有一丝一逼的动摇。这一天,我们学会了服从命令,体会到军训不光是对体能的训练,还对我们意志的锻炼。
一个人只要有坚忍不拔的毅力,坚强的意志在学习和生活中,遇到挫折时,你才会勇敢地站起来,去迎接更大的挑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