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:军训作文
军训快到了,我兴奋得要命。在想教官是怎样的呢?会不会很严厉?
教官:是不是有黝黑的面孔?是不是有健壮如牛的身体?是不是很严厉?……我有一大串的问题,一百年都念不完!
饭堂:有没有洁白的墙壁?有没有迷人的香味?有没有山珍海味?……哈哈!我可以成为异想天开的冠军了!
衣服:会不会臭烘烘的?会不会皱巴巴的?会不会有虫子在上面慢慢的爬动呢?啊!太恐怖了!可是谁知道呢?
宿舍:有没有单人床?被子上有没有可爱的图像?那里的宿舍是不是脏兮兮,臭烘烘,而且非常非常的窄小的呢?
唉!军训就是不一样。可是谁能想到是什么样子的呢?唉!还等到要去军训的时候再体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