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们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去奉化滕头村春游。 在那里,我们观看了 “笨猪赛跑”,可有意思了。听到了锣鼓的声音,小笨猪们吃力地跑着,它们胖胖的身体和那可爱的样子让我们笑个不停。然后我们分成几个小组,开始吃午饭。
同学们都拿出自己带来的东西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吃完饭以后,我们还看到一只七岁的小羊在做 “踩瓶子”的游戏。最有意思的是 “小狗做数学题”,那只小狗真聪明,它居然能做很多加减乘除的数学题目,比我们还厉害呢。下午2点多钟,老师说我们要回去了,我们都舍不得离开。我想:明年我还要来这里春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