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八) 春游作文
春游啦!春游啦!我们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春游。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愉快的日子,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。
今天我们乘坐车子来到太子湾。太子湾的郁金香正处于怒放之季,好不漂亮。樱花也慢慢绽放,棕色的树干更衬托出樱花的华贵。当我们找到“领地”后,我便开始寻觅最美丽的风景。碧绿的湖水,红、黄、白色的郁金香,雪白的樱花,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一种享受。在我们女孩子看来红艳艳的郁金香则是我们心目中 “世外桃源”一个美丽的脚落。我们不管走在太子湾的小道上的哪里,都可以看到那一束束郁金香,一株株樱桃树,一个个湖泊,一座座小桥。山上的泉水缓缓的流淌,我们也慢慢的和他们分开,多么美丽的风景,我们是多么的依恋它。
接着,我们收拾好各自的东西,踏上一段新的路程----去章太炎纪念馆。章太炎级联馆里有关于他的事迹,我找到了他的照片,我也从介绍中得知章太炎他也是国家的栋梁之才。章太炎有许多藏品,列如秦权、秦方量、田黄章等等。章太炎(1869—1936)名炳麟、字枚叔、浙江余杭仓前镇人。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、思想家、著名学者。章太炎为祖国付出了很多,他让我无比的敬仰。
今天我不但欣赏了美丽的景色也看到了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