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 春游作文
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事,我最难忘的就是春游了,每次春游的时候,我都是非常开心。那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去园博园春游,我听说那里可美了,我们迫不及待的想欣赏那里的花朵。
在车子里,我总觉得车子看得很慢,不知过了多久,我们才来到园博园的门口。渐渐地飘来一阵花香,一朵朵花儿向我们招手,可以想象里面有多么的美啊!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进园博园。我们一进入园博园空气格外清新,空气中都弥漫着花香,首先我们看了完了广西特有的美景,我和同学的一起喊:“这里真美呀!”我们继续往园博园的前面走,我们看到很多国家的花,其中我只喜欢荷兰的郁金香,因为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,再加上它艳丽的色彩,就别提他有多美丽!
另外我比较喜欢千奇百怪的花,比如圆形的、正方形的、长方形的等等,那些千奇百怪的花很特别,吸引我们注意力,大家争先恐后地与他们拍照,留下这美好的风景。
我们看完园博园的风景后我们组织了野餐,大家都吃得很饱,玩的很开心,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园博园,只希望再来一次园博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