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) 春游作文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梦寐以求的春游。
今天,我和同学们在肖老师和谢老师的带领下,来到了我们春游的地方——东部华侨城大峡谷生态探险乐园。
首先,我们去参观了深海探奇,在透明的玻璃馆里,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母,它们在灯光的映衬下,变得光彩夺目。接着,肖老师带着我们到里面去看3D电影。灯熄了,电影开始了,一艘船上的导航系统映入眼帘,很快,这艘船上的导航系统正式启动了,首先,我们通过这艘船看到了海龟和一只海马,这海龟看上去已经很老了,皱纹已经显露出来,但海马很年轻,它在我的3D眼睛前轻快的游着,突然,一群小鱼争先恐后的游了过来,等海龟和海马反应过来时,突然瞧见一条鲨鱼游了过来,那条鲨鱼张大嘴巴,吼了一声,离我越来越近,吓得我赶紧摘下3D眼镜,等我戴上3D眼睛时,鲨鱼已经游走了,看了一会儿,电影就结束了。接着肖老师带着我们到其他几个地方游玩。
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童趣园了,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设施,只不过要限定身高,在玩游戏时,我整整排了3次队才能被认可。
去游玩还要买纪念品,准备返校时,肖老师和谢老师同意我们解散到商店里买东西,我去了好几家商店,才选到了纪念品。
通过这次春游,我感受到了自然之美、生态之魂,艺术之光、运动之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