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 春游作文
星期四 ,终于盼来了春游的日子。这天天气晴朗,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上了车,跟着导游去了锦江乐园。
在车上,同学们聊聊天,玩玩游戏,不一会儿便到了锦江乐园。锦江乐园里有数十个游乐项目,导游带着我们玩了刺激的急流勇进、疯狂秋千,惊险的单轨自行车、峡谷漂流,悠闲的双层木马和来自意大利的溶洞飞车。我觉得其中最有趣的算是峡谷漂流和疯狂秋千了。
疯狂秋千可真够疯狂的,尽管我是闭着眼睛坐的,可还是感觉要被它甩出去似的。耳边传来一阵阵的尖叫声,还有人被吓哭了,说它是个“疯狂秋千”可一点儿也不过分。
峡谷漂流是一项水上运动。我上了船,挑了一个没被水溅湿的座位。在漂流中,我们总是“触礁”。下了船,我整个鞋子都湿了。再看邻座的同学,简直就是一个落汤鸡,我们两个看着对方那狼狈的样子,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,我们都觉得意犹未尽。这次春游让我体会到了勇敢的重要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