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 军训500字作文
暑假过的真快啊!一眨眼就过了。
一年一度的军训又来了,又是郁闷的5天,又是辛苦的 5天,又是抱怨连连的 5天,又是阳光充足的5天,又是整齐的5天,又是大喊大叫的5天,又是……太多的记忆,把军训与不好的东西连在一起;太多的纪律,把军训与我们连在一起;太多的责任,把军训与国防连在一起。太多太多是我门再次军训。
军训的第一天,我们早早的起床了,感到神清气爽。伴着国歌。伴着我们的目光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。讲话完毕后,军训正式开始。首先,我们去吃早餐,吃完后,我们到草坪上休息,并且很兴奋的发现三十多分中过去了,教官门竟然还在开会,还没叫我们训练。漫长的上午久久都过不去。到了下午,一脸痛苦的我们到了操场集合,集合完毕后,我们又很兴奋的知道要先检查内务,然后才军训。我们嘻嘻哈哈的跟着隔壁班的教官到隔壁班的宿舍“参观学习”(实际上就是坐在那聊天)。参观学习后教官说现在去我们那参观学习,但一听说是九楼,就说:“算了,你们自己去吧。我们在这再整理一下。”就这样,我们有嘻嘻哈哈的回到的自己的宿舍,“整理内务”(实际上还是坐下聊天)。
就这样,又拖过了四五十分钟。漫长的下午由久久过不去。到了晚上,看看安排好的作息表,本以为可以回教室看新闻,但是等来等去都没有听到离开操场的哨音。直到九点多,才响起了饭堂的催促。就这样,我们度过了漫长的军训的第一天,后边3天大致差不多,第五天我们去教官发生了点小冲突,弄的有点不愉快,但既然过去就算了。
最后我们班非常幸运的或的了三等奖(也就是安慰奖,跟倒数第一差不多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