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 军训500字作文
军训感受与收获
四天三夜的军事体验活动,在12月6日,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这次的军训,我学会了:军姿、稍息、跨立、行进踏步、整理着装······看似非常简单,其实并不容易,反而学起来十分困难。
我们练了一天又一天,早已汗流浃背,即使这样,我们也决不放弃,因为,我们坚信:坚持就是力量!正所谓我们的军歌《团结就是力量》,只要团结,一切都可以面对,人多力量大。
短暂的几天,我们收获最大的就是坚持。当我们做错事而被教官罚蹲时,我们就有一个信念:要坚持!
军姿是考验我耐力的时刻,记得有一天,我们站了四十多分钟,腿早已失去了直觉,如果我没有耐力,就不会成功,就不会有军事体验的效果。
我舍不得这些可爱的教官,他们罚过我们,骂过我们,但心里有一个永远不会改变的信念——那就是责任!
军训结束了,我的收获极大,看似简单的军姿,也会站得不整齐,不标准。我们在军校,时时刻刻提醒自己:要有耐力,要坚强。正所谓我们的口号:“我要训练,我要吃苦,我要成才”。只有吃苦,才能成才,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呢?
这次的军事体验活动到此结束了,但是不代表我们可以放松、不坚持,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,要好好学习,坚强面对事实,坚持下去,有军人的意识信念,永不放弃!